DongDong迷❤️

生活中我没有哥哥
从小到大都希望能有个哥哥
直到遇到你,靳哥哥
我知道
我与你 相隔十万八千里
甚至 你跟本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我的存在
可即使是这样
我仍然一厢情愿
或者说是自私的把你当成我的哥哥

我会常常想
如果别人问起你来
我应该要怎么回答呢
是偶像吗
可是在我心里
我不愿意把你看作一个偶像
我更愿意把你当作我的哥哥

我会常常想
当我能够见到你时
我会呈现什么状态呢
是东慫吗
我想是的吧

我对你 是喜欢 是欣赏
今天晚上
突然有一个词浮现在我脑海中
是敬畏
你之于我
最多的大概就是敬畏了吧
非常地尊敬你
想要去靠近你 却又不敢
我觉得在我的字练习得更好之前
我都不好意思去见你
去买馒头人
不过也是安慰安慰自己罢了

我跟自己说
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到那时候
我就可以自信满满的去见你
我也可以自信满满的去告诉所有人
我的偶像是靳东哥哥


图片来源微博 见水印







评论

热度(1)